行业新闻

珠宝展柜的知识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9-29 16:48:41  【打印此页】  【关闭

  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精品展柜商场展柜

 


珠宝展柜销售功能:

     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城市的大型终端设立品牌珠宝展柜,以统一的形象、统一的价格、统一的政策与消费者见面,给消费者一个完整的品牌概念。如果建立珠宝展柜群,品牌的实力和魅力将进一步展现;而在同一城市的多家大型商场建立珠宝展柜,则可使该产品的品牌形象大大提升。

     展示功能。一个市场,特别在中心位置设立珠宝展柜是有助于产品的展示和提醒作用的,这一点可推广至大量的终端陈列。在大型商场的显眼位置设立珠宝展柜,其作用更是显而易见。

     增加销售额。纵观传统名牌珠宝,特别是进口名牌产品,其销售额主要靠珠宝展柜。其建立的销售渠道也都是终端珠宝展柜在同一城市的多家大型商场,很少见到进口产品在批发市场流通。

珠宝展示柜基材:

1.材料选择*:中纤板,实木板,大芯板,夹板,刨花板,板等

2.灯光选择*: LED等,雷氏灯,普通支架灯,卤素灯,冷光源灯,暖色灯。

3.设计说明*:没有固定标准,可任意成型,每个组件能够灵活拆分和安装。此产品有多种颜色搭配。款式变化万千,整体效果高贵典雅,设计别巨匠心,不拘世俗,做工精良,是展会,商场,专卖店的最佳展示家具,可根据商品需求及地面位置,可做标准形状或异型展柜 。抓住美观、高雅、及简约的特性来设计,产品造型优雅、时尚,高贵典雅。

4.覆面:选上等高环保油漆,手感光滑,颜色均匀,光泽度好,亮光哑光任选。

5.内部结构:五金配件月木屐处完美结合。

6.踢脚:包不锈钢,保护展柜,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美观度。

二:保修保养*:

1. 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以免展柜表面与胶水等处受到伤害。忌用溶剂及强烈的清洁剂、上光剂等处理表面。

2. 不要把展柜摆放在离水源较近的地方,以防展柜吸潮后引起变形、发霉。

3. 清洁方便,用柔软适度的施毛巾就可以去除表面的灰尘,本产品环境适应性强,一般不需要刻意保养

4. 展柜表面沾有污渍时,可用干净抹布拧干水后轻轻擦拭,或用专用油漆面清洁剂按照说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