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珠宝展示柜展示的主题应突出以下重点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3-13 17:32:39  【打印此页】  【关闭

1.珠宝展示柜要突出有核心

一样通常会是分外的产物、新产物、最重要的产物大概被看重的产物。通过位置、安排、灯光等身手突出重点珠宝商品。珠宝展示柜应有中央、有核心。珠宝展示柜的核心可以大概吸引细致。核心选择应办事于展出目标。

明白转达信息

2.珠宝展示柜要明白表达主题。

通常是商家自己或产物。明白的主题从一方面看便是核心,主题是商家盼望转达给顾客的根本信息和印象。从另一方面看便是利用符合的色彩、图表和部署,用和谐同等的方法以造成同一的形象。

3.珠宝展示柜要有夺目标记

便观光更容易识别探求,与众差异能吸引更多的观光者。使走希望台的观光者也会留下印象,并在后会被触及回想。计划要奇特,但是不要离开展出目标和贸易形象。

4.珠宝展示柜要从目标观众的角度做计划

分外是古刹、宫殿、银行等,保守的珠宝展示柜。夸大永恒、权势巨头和壮观。但是竞争竞争激烈的商场,展出成与否在很大水平上靠观众的兴趣和反响。因此,珠宝展示柜要思量人,重要是目标观众的目标、感情、兴趣、看法、反响等因素。从目标观众的角度举行计划,容易引起目标观众的细致、共鸣,并为目标观众留下比力深的印象。

5.珠宝展示柜要思量空间

还会使一些目标观众失去兴趣。反过来空荡的展柜也会有雷同的结果。对此,珠宝展示柜职员还要思量展台事情职员数目和参寓目数目。拥挤的柜台服从欠好。展柜面积是重要因素。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现代珠宝展柜设计发展因素
在线交流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