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珠宝展柜制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4-16 09:37:38  【打印此页】  【关闭
近年来,珠宝商们对珠宝展柜的要求越来越高,不管是设计款式,实用性强不强,还是手工质量,都是他们判定质量高低的标准。所以,珠宝展柜制作必须符合如下几条原则:  
1、以实地面积为前提,珠宝展柜的尺寸度要符合商家所租的店面的大小,不能超出范围,要合理布局,要做到小而精致。  
2、安装方便:节省安装或搭建时间、节省人力和物力成本,最好能够采用标准化、系列化为主,联结方式以组合式、拆装式为主
3、珠宝展柜的造型和色彩不能喧宾夺主,达到衬托珠宝品牌的目标为佳;  
4、现场搭建的应尽量使用当地材料,并适应当地的加工条件和技术水平,以及当地的文化风格;
5、尽可能使用环保的、安全的材料和配件。          展示设计和 珠宝展柜的效果,是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主要组成部分。
精通珠宝展柜尺寸结构,精通珠宝展柜材料,精通珠宝展柜施工工艺,只有做到这“三精”,才能称得上是珠宝展柜专家。  珠宝展柜尺寸结构主要是展柜的各部分尺寸合理,外观美感,使用方便。  珠宝展柜材料主要是板材、玻璃、五金、灯具、烤漆、不锈钢等,要对各种材料属性烂熟于胸,信手拈来,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根据不同的产品属性,选择最合适的对应的材料;注意,是最合适的,不一定是最贵的。  珠宝展柜施工工艺主要是指各种材料的如何结合。举个例子,如果你用了不合适的玻璃胶,那么过不了多久,烤漆玻璃就能看出来印迹;如果你处理不好,木质烤漆就会出现钉子眼;如果打胶的技术不过关,玻璃粘接就会一塌糊涂。 如果做不到“三精”,充其量只是一个“砖家”
因此,东兴珠宝展柜的水平更要不断地提高,更要立足于顾客的感受和当地的环境来考虑。
访问公司网站:http://dongxing.h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珠宝展柜设计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