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案例

商场展柜案例展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3-09 16:25:50  【打印此页】  【关闭
商场展柜案例展示

商场展柜正面展示

商场展柜收银台展示

 


商场展柜左侧展示

商场展柜右侧展示

产品特点:
公司主要服务:一、展示柜系列:展示柜、珠宝展示柜、手表展柜、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钟表展柜、玉器展柜、眼镜展柜
二、展览设计系列:专卖店店面设计,品牌店店面设计,施工图效果图平面图设计,展厅设计,活动会议场面设计。
三: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有很多年的设计经验,更能体现整个店面的高档,工厂的设计+制作是作为展柜厂家的最大优势。
1:灯光的反射会使整个展厅产生连续感。展示效果一流。
2:整体效果高档美观、充分提升您的产品形象、品牌形象、企业形象。
3:最大限度的展示您的产品,突出产品的高档,精致。
4:展柜形状没有固定标准,可根据商品需求及店面位置来设计成型,可做标准形状展柜或异型展柜。
5:由环保型高密度板,大芯板,做基材,面板可以用特制的防火板,三聚氰胺,及油漆,加上钢化玻璃玻璃拼制而成。展柜的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而选,我们按照客户的选色先做出色板让客户 
6:高贵的品质,典雅的外观,奢华的展示效果,增添珠宝店顾客的购买欲望。
7.主要用于展示金银珠宝类比较贵重的商品,广泛用于各大珠宝专卖店,珠宝商场。
8.该珠宝展示柜由大芯板,实木、高级防火板、玻璃、亚克力、幻色灯光和附属材料组合而成。
9.可任意成型,款式变化万千,也可以按照客户的具体要求或者按照珠宝商场和珠宝专卖店的展示空间形状来量身设计,及专卖店设计和装修,可以根据要求设计LOGO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