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如何在珠宝展柜设计制作找原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4-06 11:25:27  【打印此页】  【关闭

珠宝展柜是商家销售珠宝一个很好的手段,一个好的展柜完全可以为自己的商品带来效益。展柜首先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然后促使消费者对该商品产生兴趣,最后达到销售利益的目的。在这个新潮的时代,一般商家都想到了这一点,这是我觉得,只有新颖与质量并存的展柜才是长久之计吧。
据笔者了解,中国的商场展柜原创设计力量还很薄弱,不过“跨界”却为中国的商场珠宝展柜设计注入了一丝生机和活力。设计是相通的,国外知名品牌商场展柜设计都是不同领域的设计室“跨界”来完成的。目前商场展柜设计业界的设计师鱼龙混杂,很多都不是商场展柜设计专业人士。
如果珠宝展柜会言语,作为珠宝的附属品如果可以言语的话,可以说它本身就已经很自豪了。欧明珠宝展示家具作为一个专业从事展柜的事业公司,通过不断的考察验证和创新,对珠宝展柜的理解已经到了一个极深的层次。对于珠宝的特质了如指掌就女性而言是非常简单的事。
可以这样说吧, 珠宝佩戴在女人身上,显示的是珠宝的尊贵,衬托的是女人的魅力。而珠宝放在珠宝展柜里,显示珠宝的尊贵,衬托珠宝的更尊贵一面!
中国已经是一个商场展柜生产大国,中国的展柜厂铺天盖地,同时也是一个商场展柜消费大国,涉及展柜的行业有,化妆品展柜,服装展柜,博物馆展柜,精品展柜,眼镜展柜等,如此巨大的展柜市场,却在展柜设计上溃不成军,要达到世界的设计水准还需要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与设计的大环境以及历史文化沉淀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