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关于展柜设计对企业形象的体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2-09 10:34:45  【打印此页】  【关闭

 人们将 显现设计 定为展览行业中的课题。显现设计 一个内容丰厚,触及领域普遍的策划。显现框架是显现设计的关键:以敏锐的思想和想象空间、层次规划、立体摆设、以及其它设备的策划;有方案、有目标契合逻辑地将显现的内容展示给观众。显现设计 创造宣传效果、决议着设计的走向、不只仅是艺术设计、艺术性远不及商业性。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随着时期开展而时时充实内在。企业商品的扩展延伸。因此显现设计中、质量的上下、信息的几、胜利与否、取决于设计的完善。以协助参展企业抓住市场机遇,树立优秀抽象。

  采用艺术设计手腕借助于道具、设备和照明等技能。经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神经觉等全方位的设计充分调动人的潜能将一定量的信息内容通告于众以期到达对观众的心理、思想与行为发生有了解或潜在影响显现设计因此招引、转达和沟通为主要性能制止有目标有方案的抽象宣传的空间设计。
  从空间上看它既具备修建空间的艺术作风有极具意味和表现主义的雕塑肉体从立体看没(展柜化妆品展柜珠宝展柜)个显现面的设计都充沛显现了视觉转达的魅力,显现设计是一门综合的设计艺术。从外型和功用上看展架、展柜、展台又是一件件精致的产物从氛围上看他又好象诱人的舞台在上演一场动人的戏剧随着科学技能的时时进步显现设计融入了大量的高科技和新材料它技能含金量很高的艺术设计。因此设计师必须是一个控制和熟识种种技能和材料的专家能环绕着本人显现的目标调动种种艺术的科学的技能的手腕创造最佳的显现空间。
  展览会不再是摆摊倾销卖货,展台的设计应体现和增强企业抽象。不应再孤立地展示个别的产物,而因此产物为载体通过综合的手段展示企业整体,本领,档次。除了产物自身的先容和倾销之外,这些手段还要包罗广泛的信息转达、交换、广告、公关和征询等。使观众在解产物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对企业的印象。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标准化展柜网络营销的经营理念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