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珠宝展柜的制作的简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2-07 12:42:05  【打印此页】  【关闭


珠宝展柜策划是一个创造性的思维活动,但它绝不是随心所欲的,而是具有严谨的科学性。这首先表现在展览策划要遵循一定的程序:在采取珠宝展柜宣传行动之前,必须对市场形势、消费者态度、社会环境、竞争对手的情况进行周密的调查研究;然后,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和信息进行综合分析,找出问题的关键点,确定珠宝展示的目标,拟定珠宝展柜计划及其具体实施方案;最后还要对珠宝展柜效果进行评估,直到实现企业的展览目标和营销目标。珠宝展柜策划的科学性还表现在珠宝展柜策划是一个众多科学知识交叉融合的过程,在充分运用珠宝展柜学原理、心理学、传播学、营销学、系统论、控制论等多学科的基础上,借助计算机等现代化的先进技术手段,为参展企业提供进行珠宝决策的依据和最优的行动方案,以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般来讲,高档次展品的质量,其外观都是很精美出众的。要提高此类展品的珠宝展示柜效果,应利用色彩的对比所产生的华丽感来充分表现展品的品位特征。例如对那些金银首饰、高档化妆品、工艺礼品等展品的珠宝展示柜,更须依靠色彩的对比来烘托其展品的高品位感。工艺品珠宝展示柜。

由于竞争日趋激烈,需求水平和结构不断更新,市场环境变化很快。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一个最适当的珠宝展柜策划,也会因市场环境、约束条件和影响因素的变化而不得不调整。现代珠宝展柜策划在一方面体现出其科学性的同时,还具有相当的灵活性。这主要归结于在现代展览策划流程不是一个单向的决策流程,而是一个双向的环流状的决策流程。从最开始的珠宝展柜调研到最后的珠宝展柜效果评估,针对市场和消费反应的变化,能及时调整和修正其方案,使得整个珠宝展柜策划活动能保持充分的灵活性。
 展柜设计设计时,要考虑周到、全面,展柜设计方案一经讨论通过就不要轻易更改,尤其不要在后期更改,更改可能拖延施工、增加费用、甚至影响开幕。预算常常是矛盾之源。预算和设计之间可能有很大差距。作为展柜设计人员,必须现实地接受预算,在预算内尽力做好设计工作。如果预算不清楚,并不意味没有限度。这很可能造成很多麻烦。如果设计施工开支过多,展柜设计人员应承担责任。因此,要坚持弄清楚预算标准,控制开支,事先安排所有项目及标准,在预算内做好设计施工工作。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展柜设计的理念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