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关于展柜的日常保养和误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10:07:38  【打印此页】  【关闭

对于展柜来说,后期的保养也是十分的重要的,如果一个好的展柜没有得到好的保养,那它将会影响到商品的展示甚至影响到顾客来消费的情绪。所以我们必须用心学习好该如何保养自己的展柜。
对于玻璃展柜来说我们可以用纱布包住湿的茶叶渣去擦拭展柜的表面,然后再用清水擦拭一边,保证展柜的干净。这样能使展柜变得十分光洁,

在保养展柜的时候,展柜的表面是很光滑的,如果用较硬的东西去擦拭展柜的话是非常容易伤害展柜的表面的,最好应该是用较软的如毛巾、棉布等柔软性比较强,吸水性比较好的面料去擦拭展柜;在清理展柜表面上的灰尘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干抹布,这样并不能很好的将灰尘擦掉,而且留下的细痕可能用肉眼也看不出来,久而久之展柜就会变得十分陈旧。

在国内的展示柜行业已经有大量的企业都在开始发掘合适自己的经营策略,而这些因素都逐步的影响着咱们中国展柜行业的发展趋势。家具和展示柜目前在国内市场已经飞速地崛起,东兴展柜作为国内的展柜厂家之一必须站的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