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商场上的珠宝展柜设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23 10:12:45  【打印此页】  【关闭

这主要原因还是于灯光的效果;大家以为店铺的照明只要打顶灯就可以了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摆放在展柜上面的商品看上去更高档。珠宝展柜在打顶灯的同时还需要增加底灯片理,能够够在不错的照明效果哦。背景灯处理,能从远处就能感受到商品的夺目光彩,不需要顾客走到商品的跟前去欣赏商品,面面俱到注重细节处置,才干够达到更加完善的状态。

商场道具展示有较大的发展和进步,近年来。主要倾向于更有利于市场竞争的日趋幼稚,企业更加注重品牌形象的结果。但国内百货公司,商场,商店,整体规划和设计,使展示设计缺乏专业水平。问题是由于我专业设计和业务人员的缺乏,商场装修设计与规划专业的商业企业缺乏具体的指导。因此,规划和在商场装饰品展示台模仿,比重较大的设计和商场的经营,管理,营销,内部需求,设计是本系统的专业缺乏了解。因此,发生的视觉空间,展示和道具的实用,美观,经济,平安和人体功能的需求缺乏许多市场的同质化。为此,二十下从事零售,商业装饰的经验和研究多年的作家,购物的展示设计,生产点。

固然和审美有关, 珠宝展柜设计制作形式的问题。但品味的高与低、内涵的深与浅、形式的美与丑,则是不信手拈来轻而易举的事。所以在展柜制作品位与内涵上,绝非是外表文章,犹如绘画中的气势、音乐中的情韵、文学中的心声等,即无论那种艺术形式,若缺乏深邃的内涵,则一定是惨白无力的   因此在展柜制作中,艺术形式是个灵魂性的问题,似乎难以琢磨;莫衷一是摆在面前的问题是考虑店内展柜制作形式时,怎样摆好形式与内容的关系呢?显然,没有把关系处理好,就去单纯的追求所谓的展柜制作风格与形式,本末倒置、舍本逐末的做法,绝然不可取的室内设计创作中,不能让某种固定的形式束缚住活跃的思路。例如在追求清新淡雅的居住气氛时,就应大胆地拼除繁琐的展柜制作纹样,组合上采用简洁的线、面、体重构的展柜制作空间.

要根据珠宝的要求, 不时变化着。高贵的品质,典雅的外观,奢华的展示效果,增添珠宝店顾客的购买欲望。展柜设计不能生搬硬套,虽然是绿叶,但每一片绿叶都不同,要达到珠宝的展示效果,满足消费者的眼光,必需设计和完美展柜的存在说。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