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国内展柜行业的现状与趋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28 11:35:42  【打印此页】  【关闭

差别化的根本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换句话来说,然而。就是企业最擅长做什么样的产品。还须强调一点,差别化并不等于原创能力,制造行业,但将它摆在人家的商场里同样走俏,这就说明别人在差别化路线上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信誉度、服务功能都技高一畴。

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消费大国。国有13亿人口,国已成为世界上展柜、展架生产大国。一个巨大的潜伏的消费市场已为众人瞩目。目前中国人均家具消费水平尚低,据1998年的统计,国年人均消费家具仅为5.48美元,而德国和意大利年人均则在300美元以上。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时进步,展柜消费肯定会进步,中国人均展柜消费水平假如达到泰国、菲律宾等中等发展国家的消费水平,即在年人均20美元左釉冬其消费总额也在2000亿人民币以上。因此,可以预计展柜行业的产量增长还有很大潜力。借此机会卡特尔看重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宏观的政策把各行各业的展柜,展架,货架,等一系列产品。从生产,开发服务和销售为主体,发展成为展柜商超连锁加盟的唯逐一家团体公司。

生产的产品单一,前因由生产厂家全集中在珠三角地区。没有形成配套服务,内地根本没有精工工艺的展柜产荚冬在中国展柜行业形成一个庞大的市场商机,卡特尔团体启动展柜商超连锁加盟,从专业化,快捷化,规模化,服务化,多元化经营为主,成为展柜行业的标杆企业,从小投资,低风险,稳赢利,三维一体的营销思路,为大中小投资,守业者开启一个财富的大门。

 过去的几年里,进入2011年深圳展柜市场进入了稳定发展时期。珠宝展柜从起步到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展柜制作企业数量不时增加;展柜制作技术大幅提升;展柜的规范、展柜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工作有了很大进展;展柜展览会不断扩大。而展柜行业群体、特色区域的形成和展柜销售市场的高速发展则成为中国展柜行业目前最显著的发展效果和现状。

如果不在同质化的阴影中找出差异化的突破口,产品、营销、渠道、市场等高度同质化的今天。消除各种渠道的同质化而制定“差别化”战略政策,从而走上差别化品牌建设之路,就将在洗牌的浪潮中清洗出去。

答案如出一辙: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大多数企业老总和负责人在回答笔者“如何突破同质化”问题的时候。以优取胜,走中高端品牌路线。对提高品质所采取的措施包括更新设备,提高原材料质量,加强产品检测等工序,市场营销上加强专卖店设计、管理、培训、促销宣传等方面来协助经销商走品牌路线。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