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如何让您的展柜更加具吸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2-13 15:00:13  【打印此页】  【关闭

   展示柜制作要想最大限制地吸引、招徕主顾。发明出标新立异的审美形象。与此同时,制作中又必须注重审美发明的真实性,即所传达的信息必须正确,不克不及过甚其辞、虚张声势,这也是当代贸易展示柜制作十分关键的问题。如同家庭里的家具一样,由于展示柜是展示商品的主要载体。不但要尽可能多的乘放衣物,摆设用物和艺术品的实用性,还要具有亲和力和本性,表示一个家庭的文化条理与风格,同时也表示一个家庭的经济实力,而计划展示柜也是如此。不管是百货商场,还是购物中心、专卖店的未来竞争发展趋向,都是朝着各自的目标市场定位,为自己的目标主顾群建立一个温馨,具有熏染力的购物、文娱、休闲的空间环境。

  就必须充分发扬计划者的发明本领和富厚的想象力,否则,不但会得到信誉,违犯职业道德,还会造成消耗者生理上的不信托感和憎恶感。美国工商界在其告白信条八则中有五条是有关真实性问题的即讲求事实,不作引诱,代价的确,不得夸张,老实推荐等,由此可见一斑。同时,强调贸易柜台制作的真实性,并不料味着否认表示伎俩的富厚性。相反(展柜,化妆品展柜,珠宝展柜),为了激发人们情感,调动购买愿望,必须重视表示伎俩的独特性、富厚性和新奇感。展示柜所使用的地段主要是诉诸于人的视觉、听觉感觉,与人的活动场所—环境有着精密的联系。同时,也组成乡村人文景观的紧张方面,所以,必须充分强调其环境观念。展示活动所使用的器物是指用以安顿、围护、承托、吊挂、张贴展品的器械,如展架、展台、展板、展示柜等。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化妆品店面的设计的基本要素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