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讲究商业展柜设计的陈列效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3-14 16:20:03  【打印此页】  【关闭

现代商业空间中,商品陈列可谓非常讲究,如果展柜缺乏时代感的设计则缺乏视觉冲击力,就不易吸引人,不为人们所注意..深刻理解展柜制作的理念,开拓创新理念。现代商业展柜就是运用人类社会的先进科学技术和现代化的商业管理手段,利用工业化社会大生产所带来的物质便利条件,通过各种传播媒体的展示,创造出多变的视觉传达效应,来完成属于商业范畴的媒介策划,进而以崭新的商品观念去改变顾客的购物心理,使消费者在展示形式的感化之下,对商品进行有机的选择。
 
实践证明,较为成功的设计往往具有高强度的刺激感或标新立异的形式感,与高技术和现代人生活方式所决定的高情感相适应,从而引起人们的美感。强调环境保护意识,有较强的设计与实施能力。商业展示设计所创造的环境是城市景观构成的主要因素,琳琅满目的商场、超市、专卖店、饭店、商务休闲酒吧、迪厅、美容美发厅等,是实现商品交换、满足人类消费需求、体验商品经济的前沿阵地,其五光十色、鳞次栉比的特色,以形、色、声、光组成适应人类各感觉机能的愉悦空间。
 
展示柜随着人们的需求不停的改变其形态,随然它们只是一个配角,就如电影一般,只有主角的戏那不叫戏。商品是一定社会生产力和科学技术水平发展的产物。从本质上讲,它体现着历史的演进和人类社会的进步。因此,作为商品与消费者之间信息媒介的展柜也必然带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不论是珠宝展柜服装展柜还是化妆品展柜只有通过客户和展柜设计师意见的一致,并制作出就有特色的展柜,基本上就可以称之为好的展柜。展示设计专业是现代社会综合性很强并具备行业特点的专业。
 
设计师应具备丰富的文化素养,有较强的创意、策划、组织与协作能力。应熟练掌握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能,把握时代特征及展示专业发展规律,对专业设计所涉及的空间、造型、声光、电等方面具备很强的创造和综合表达能力,同时具备现代科技技术和心理学、人机工程学等相关学科知识。


  东兴展柜展示是直接深圳展柜厂家,是一家集展柜制作、展柜设计、展柜安装的实业型企业,主要生产:化妆品展柜、皮具展柜、服装展柜、鞋展柜、数码展柜、钛合金展柜等各类商业展柜

   我们希望以我们的专业技能及全方位体贴服务让展柜定制更为简便,为消费者营造美好的购物体验环境,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成为客户开拓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从而成为优秀的深圳展柜供应商。


 
 
 
 

在线交流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