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浅谈展柜的陈列设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8-31 11:24:42  【打印此页】  【关闭

面临越来越猛烈的偕行竞争和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 陈设计划不停是海内产品贩卖推广所忽略的一环。否应该予以足够的器重来弥补呢?信赖经验富厚的规范产品有限公司能为海内客户带来的不只是全新的推销理念,以及全面地结合产品特点建立品牌笼统,从而决胜硝烟滚滚的快速消费品市场。

怎样令本身的产品从超市货架中突围而出, 对众多快速消费品企业而言。敏捷吸引消费者目光,除了产品包装之外,否还有其它绝招?

计划必需和产品无机结合起来, Mandi表示。才会发挥计划的最大功效。明白陈设产品的性子及正确定位,再结合顾客的消费心理和风俗,以最恰当的形式显现产品的独特之处,计划师最大的考验。

已经了解到OLA Y化妆品展柜以著名影星张曼玉作为最新系列产品的代言人, 引用了规范产品有限公司近期的得意之作—为OLA Y新一系列的护肤品进行香港专柜的陈设筹划的例子。当接手该项目时。希望发挥她时尚独特的气质提升品牌的定位,将这个护肤品牌推上中高端门路。因此,陈设计划方面,也必需讲求战略,既要达到为该新品牌定位,又要以最少资源引起消费者对新产品的关注。

 那么怎样才干最大水平发挥明星之势让人对新产品予以关注呢?

陈设架的选用时, 首先。必需与海报的格调一致;另外,要很有技巧地确保陈设计划不喧宾夺主,突出明星笼统之余,更重要是突显新产品的特性。为此,特意计划了一个弧形发光的开放式陈设架,陈设架反面装上光管,即使在光线非常充分的护肤品贩卖区也非常耀眼,务求能让消费者一进入护肤品区就立刻被巨型海报中张曼玉小姐的独特气质所吸引,又由于OLA Y新品货架就在海报旁边,爱美的女士将很快发生想去看个究竟的激动!

怎样令消费者萌发购置的欲望又大有学问。计划时, 当成功吸引顾客来到货架之后。特意考虑到消费者购物时的风俗性视点,利用四种颜色货架颜色烘托四个系列的新产品,以差别颜色产品去抚慰顾客视点,而且突破保守的横向摆设,实验同系列产品垂直摆设,扩展了消费者关注范围,使其产生强烈的好奇感,从而乐意驻足在货架前,研究和试用更多的货品。整个货架的陈设计划都是针对消费者的视觉风俗和文明品味去寻找突破口,所以大大安慰了顾客的购置欲。

陈设计划不是把货品往货架上摆摆放放那么简略, Mandi最后还强调。要考虑的细节还有许多。例如,陈设架的计划,直接烘托产品笼统的陈设摆放的风格和陈设架的颜色运用,更会影响消费者的视觉感觉,从而激发消费者的购置欲。

海内的产品繁多, 现时。家电、食品、服装、日用品等等不可胜数,但是不少企业还不克不及完全有用利用每一个推广渠道,建立品牌整体笼统。基本上还是靠告白、明星代言等激进方式推广品牌,这些方式需要投缩小量资金,建立起来的品牌笼统也绝对单薄。要全方位立体地提升产品整体笼统,还需在包装、摆设、服务等细节下面下功夫。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在线交流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