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评析东兴的珠宝展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11-26 15:18:27  【打印此页】  【关闭

高贵,繁华珠宝在中国市场已是一个很大的发展,而家具公司也开始跟着越多。深圳东兴名展柜有限公司,深圳品牌展柜,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展柜(珠宝/商场/超市/服装/化妆品/精品等展柜)。本公司专业设计团队,丰富,国际化,多元化,确保客户得到最独特设计经验,珠宝展柜在于公司是最有发展柜一个项目,东兴名展柜为各种珠宝品牌设计装潢已过百家,现代珠宝店装饰都已中式欧美风格,使用不锈钢铝合金制作展柜,古老珠宝店都采用于雕刻凤凰装饰。珠宝展柜的外在形象很重要,风格独特的珠宝展柜是吸引参观者的首要条件。

因而在珠宝展柜设计中要求创新独特,珠宝展柜设计得好,加上合理的位置空间布局,在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觉得。其中香港周六福珠宝,对于这个高贵品牌,公司对于周六福展柜使用高密度夹板打底,表面面贴烤漆玻璃,不锈钢包边,台面使用于钢化清玻,天花采用于银镜装饰,显得独特,整个卖场显得大方,简约,高档。东兴名展柜对于每一款珠宝展柜设计风格各有特式,为客户确保展柜特独,质量。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