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光的反射在展柜设计中的应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1-08 15:58:19  【打印此页】  【关闭

          在商场中的价值主要是通过灯光来实现的,在很多的时候我们不能够把握好我们的灯光处理而导致一系列的问题。那么我们如何进行灯光设计呢?下面具体了解。

   侧射灯就可以很好的帮到我们。来我们看模特的颈部,传统灯光下颈部是没有什么特点的。但是我们想象如果是太阳光洒下来,颈部是迎光的一半亮,背光的一半暗,我们的侧射灯就可以实现这个效果。大家看是不是,立体感就很明显。大家再看模特的腿部,没有灯光照射和有灯光照射的感觉,是不是,有侧射灯打在上面,就像阳光洒在上面,模特那妙曼的身姿,抬起的脚步,动感的演绎出来了。另外,看我们有两组侧射灯,一组照射腰部以上,另一组照射腰部以下,上下配合,是不是整体感又出来。所以,灯光可以作画,关键是细节的处理。

       另外,大家看上面灯具,大家看到没有与市场上的灯具完全不一样。我们的无边框设计所呈现出来的层次感。更可贵的是,我们直接处理眩光。大家知道,一般处理眩光是用蜂窝王或者叶片,我们做过试验,这样虽然处理了眩光却损失了 20% 的光效。而我们在灯具上直接处理眩光可以让 60 度叫都看不到眩光。大家可以 60 度角看过来,是不是很舒适。欢迎转载: 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