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发往昆明的货装车出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09 17:30:25  【打印此页】  【关闭

        经过20天工人的努力,昆明李总的订单全部完成生产,包车送货并派工人前往现成安装、东兴展柜厂拥有资深商业设计、安装人员,完成展柜设计制作以现场安装,保证李总可赶在元旦之前开张。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城市的大型终端设立品牌珠宝展柜,以统一的形象、统一的价格、统一的政策与消费者见面,给消费者一个完整的品牌概念。如果建立珠宝展柜群,品牌的实力和魅力将进一步展现;而在同一城市的多家大型商场建立珠宝展柜,则可使该产品的品牌形象大大提升。
以下公司出货实拍图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装车完成,祝一路顺风。


东兴展柜厂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风格独特,前卫时尚,涵盖各式元素的个性化高端商业展柜,我司主要设计制作商场专柜,珠宝展柜,翡翠展柜、精品展柜,一系列高端柜台, 风格独特,时尚流行,个性化的管理理念,规范化的成产流程,先进的 工艺设备,做到款式新颖独特,技术精湛细致, 价格合理公道,交货迅速准时, 欢迎有需求的客户来电咨询,或来厂考察。
公司官方网站: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