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展柜厂年底的普遍状况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09 11:37:26  【打印此页】  【关闭
  不管是展柜行业还是其它行业,在将近年底这段时间,都会有一些普遍现象发生,而对于展柜厂制作展柜是需要周期这个问题,这些状况每到年底这个时候都给展柜厂造成很大的困扰。
  大家都知道展柜厂在展柜都是现做的,并没有存货,或存货并不多,客户来都是订做展柜样式,所以即便是有存货也未必能够销售出去,在订做这个问题上,展柜厂对展柜的订单大小及规模上,要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完工,而这点,正是在年底给展柜厂造成困扰的原因。
  一、销售状况
  1、接单难
  越是接近年底,就越难接单,在大订单方面,客户都是要求年前交货,但这对展柜厂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首先厂内就已经有订单在生产及排单当中,大订单的生产也得按照顺序来生产,当客户得知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完成,也就找别家展柜厂去商量了,为此展柜厂不得不放弃一些大订单。
  2、下单、接单紧
  近底这个时间断单是不会少,但下单及规定的时间,都是比较紧,一堆赶在年底要交货的单在生产当中,下单、接单都要谨慎,以免打乱展柜厂的生产次序。
  3、交单紧
  客户的规定时间都在同一时间,故为了能够赶在年前完成订单并且将展柜交到客户手上,展柜厂不得不加快生产,来面对交单紧的状况。
  二、生产状况
  接单紧、下单紧、交单紧,都围绕着一个生产转,这种现象已经成了展柜厂的普遍状况。生产方面,在年底了离不开加班加点的完成任务。
  三、展柜厂人力状况
  年底也多多少少人力方面会有所流失,而更多的员工想着早点回家过年,提前请假回家的现象也是常有的,为了防止人才的流失,展柜厂也人性化的给予批准,最受影响的还是生产部,同时给生产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目前离年底时间越来越近,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我们东兴展柜厂已经做足了准备来面临这场状况,将展柜厂的压力减至最低,同时也不忘将展柜的质量做好,准时交货给客户,不能丢失了东兴展柜厂的口碑。东兴,做的就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