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东兴展柜厂2015年将全力创新精品展柜核心技术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10 14:48:08  【打印此页】  【关闭
精品展柜的核心技术在目前行业领域来讲,是一个难度超高的行业水平,不仅要花费企业的财力物力人力等,更要企业的核心技术创新,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研究、开发、实践等,为此众多小企业厂规矩守本,不愿在打造精品上花费太多的心思。但东兴展柜厂不一样,在坚持走高端珠宝展柜、精品展柜制作的路线上,东兴已经完全贯彻了对展柜核心技术的创新发展,致力于展柜行业中的领头羊,为展柜的全新市场默默的做出贡献。
东兴展柜厂为什么要创新展柜的核心技术呢?从2005年以来,展柜的发展一直缓慢的进行着,也可以说到目前为此变化不大,这个过程长达10年之久,但对于精品展柜的发展难道是一个极限?对于市场的需求,也出现了很多客户的质疑以及不满,新时代的发展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促进了人们对展柜的质量及品质更一步的需求,人们的意识也从一个全新的层面对展柜进行评价,为此对目前展柜的迟迟未改变而降低了对目前精品展柜的兴趣。东兴展柜厂认识到了这点,想从最根本的核心技术开始,从而再一次对展柜进行质的突破,让展柜质量更高,让展柜品质更上一档次,做到真正的精品。
精品展柜的核心技术,是为了让展柜达到一个精品的质量程度而做出的一系列工序,通过企业内部独有的生产技术,以及精确的设计图纸、各种大型精密机械等,为精品展柜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我们从10几年的生产及设计经验累积得出,展柜核心技术的价值在于创新,用于打造展柜的独特性,从而提升展柜的档次。
精品展柜核心技术,决定了展柜的核心价值,创新,是展柜厂的永恒发展路线。东兴展柜厂希望在2015年,新的一年里,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展柜做的更好、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