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展示设计整体与局部的统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3-16 16:10:56  【打印此页】  【关闭

好的展示设计应当是坚持了内容与形式的统一、整体与局部的统一、科学与艺术的统一、继承与创新的统一的设计。若要非用一个别角度去评价展示设计好坏优劣的话, 总之。这个角度就是审美的角度。

但又不是展示工作的全部;必需明白专柜制作设计本不是展出的目的而只是达到展出目的手段;必需明白展示艺术就是用具体手段表示笼统的展览意图,展柜制作公司必需明白专柜设计是展示工作的重要局部。而后不能因艺术抹杀其功能。

 1完整性标准

展示艺术的首要规范。形态统一、色彩统一、工艺统一、格调统一。总之, 整合而统一。好的设计在艺术形式的秩序方面,都是十分明确的珠宝展柜更应该如此

 2发明性标准

 任何艺术活动的终目的都在于创造。展示设计的发明性主要表现在创意的新颖和艺术形象的独创性。

 3时代性标准

 时代的观念浸润着展示艺术设计的每一个细胞

 4行业性标准

 也可称之为功能性标准。主要是讲形式和内容的统一性问题。"冶金"业的展台设计与"日化"业的展台设计不可能是一样的

 5文化性标准

其中地域和民族性的文化保守应当有自然而然的表示。体现出历史继承下发展的有根的特征。化妆品展柜应突显风格和品味 设计要有突显的风格和品味。

 6环境性标准

必需与环境在形式上达到"相益得彰"其次任何一个好的设计都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任何一个美的客观存在都是特定环境中实现的好的设计必定是充沛研究"街坊四邻"四周环境后的产物。都得符合"可持续发展"基本国策的要求。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讲究商业展柜设计的陈列效果
在线交流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