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最近珠宝展柜材料行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26 15:47:59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购买实木珠宝展柜的消费者都感到差异,前段时间还在降价的展柜现在居然价钱猛增,大大超过了以往。其实这也是商家逼不得已的举动。目前实木类展柜和家居的价格都在普遍上涨,很多紫檀、绿檀家具企业都在涨价,根据原材的不同增长幅度也是不一样的。据展柜的销售人员反映,虽然价钱涨得有些猛,但喜欢的人并不会因为涨价而放弃购买。
    板式珠宝展柜最高涨两成:人造板材是板式家具的主要原材料,作为终端产品,涨还是不涨?从众多的品牌家具厂商处了解,板式家具终端市场处理得比较含蓄。大多数商家一般会采取明降暗涨的形式,比如不调整零售价,但在让利时幅度变小,比如原来打7折,现在则最多只能打9折,使消费者在心理上也比较容易接受。家具涨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每个厂家都会很理性,会考虑市场接受能力适度涨价,为了生存,不涨价是不行的。
    贴皮展柜以成展柜市场主力:在价格等方面的压力下,不少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实木贴皮家具。现在原材料涨价了,纯木家具价格高,销量小,他们做的都是小本生意,承受不起,所以纷纷改做正成为市场主力的实木贴皮家具。实木贴皮家具比贴纸家具上档次,价格又比纯木的便宜很多。其实实木类展柜价格增长与实木价格有关,现在实木原木在国际上走销供不应求造成这个结果也是迫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