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柜相关配件

新型磁悬浮系统手机展示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25 09:36:48  【打印此页】  【关闭

    听过磁悬浮列车,听说过磁悬浮系统手机展示柜吗?在2011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现场,新技术新终端云集。其中,手机展示柜引进磁悬浮技术,展示3G终端,更是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该展架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与载重性,更重要的是,由于采用磁悬浮技术,可增加观众对展品的视觉好感,提高视觉质感、吸引眼球关注的神奇感、新鲜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磁悬浮系统手机展柜外观新颖,灯光衬托下手机的悬浮展示效果明显,更能突出3G终端的高端性能。从外在而言,产品的悬浮空间更高,具有更直观的悬浮触感,产品位置中心感应更准确,更容易摆放定位。从内在而言,产品技术核心应用精密数控中心定位技术、纠偏差错技术,磁场稳定控制技术、运算速度达35000次/秒,高精度模块与纯度磁材料,使得产品具有更好的承重性和实用性。这款磁悬浮展示柜外观结构采用了科幻的半球透明结构;颜色采用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效果;半球罩内设置了中电信广告灯管柱体,用于展现手机广告;半球罩内采用7个悬浮系统,半球罩内广告灯管柱体上悬浮广告地球仪。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