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不锈钢材质在商业展柜中成为热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9-24 11:24:25  【打印此页】  【关闭

不锈钢的材质在商业展柜中尤其是珠宝展柜的领域应用真的成为一大热门。传统的展柜设计离不开木材,一提到珠宝展柜人们总会联想到木质烤漆的珠宝展柜、木质玻璃展柜。如今,不锈钢珠宝展柜将成为珠宝展柜的一大流行趋势,比较闻名的典范就是卡地亚的不锈钢珠宝展柜,其华丽的外表、精致工艺、丝毫不逊的体现出高档二字。

  现在许多的珠宝商们都很喜好用不锈钢材质制造珠宝展柜,现在重要用来制造珠宝展柜的材料就有不锈钢,实木材质的,另有玻璃这些都是普遍的利用它们来制造珠宝展柜的,珠宝展我们上面来重要就不锈钢材料的广泛在珠宝展柜设计中利用。
  先看看不锈钢在珠宝展柜制造中的作用:不锈钢可以有拉丝效果,也可镀成钛金、玫瑰金、黑钢等材质效果,可广泛使用到珠宝柜台、珠宝展柜、高档钟表展柜、金店展柜和高档工艺品展柜和博物馆展会里面用来展现产品的文物展柜中利用。
  听到不锈钢,你可能很快可以想到各种以不锈钢为材质的生存用品和公共设施,但是把这种材料使用到展柜、珠宝展柜、展现道具中并不断被设计师所使用,照旧随着近年来高档珠宝展柜、展现道具的呈现和各种设计风格的涌现而呈现的。
  用不锈钢材质做的珠宝展柜、 展现道具因其材料较贵,唱工复杂精细,一样平常多用于高档展现空间和高档珠宝展柜、展现道具中利用,就其装饰效果来说,设计是它最突出卖点,怎样将不锈钢独特的材质气质表现出来,并加以显现,以表达出高尚的展现效果,精细的做是十分重要的。唱工的精细成度决定了展现空间的品质,好的展现效果肯定离不开精工细作。一个好的设计是与精至的制造工艺分不开的。
  由于不锈钢的特殊材料气质,采用其作为高档展现空搭配、与皮质搭配等多种材料形成富厚的展现效果,并在各种灯光的照射下形成各种反光效果,是珠宝展柜、展现道具设计的最佳选择。
  商业展示设计理念的进步和变化,也会趋使设计高兴的使用更富厚的材料、更多变化的材料搭配使展现空间更加富有美感、更加精美,在此基础上,不锈钢也逐渐显现出其在间、珠宝展柜、展现道具的材料选择,是陪衬展现空间气氛、进步展现效果、富厚和完善材质变化的最佳手段。不锈钢中镜钢的冰冷的材质与木质烤漆形成搭配、与玻璃坚固透明质感展现设计中的优势一面。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