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东兴被誉为最棒的展柜制造厂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7-03 14:34:12  【打印此页】  【关闭

就在昨天,一批珠宝展柜从东兴展柜厂发出,而客户正是深圳知名的大型珠宝集团总部,在收到我们的珠宝展柜后,一负责人称:东兴不愧是深圳最棒的展柜制造厂,做出来的展柜就是高端,我们很满意!

当传到我们东兴耳朵里时,我们当然有点小激动,但对我们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因为已经有很多客户称赞过我们了。东兴珠宝展柜是实打实的质量好,外观精美,要知道我们东兴内部的管理中,有最优秀的薪资待遇,留住更多的有才人士,在展柜制造中做到更完美,远超行业其它展柜厂,势必打算最好的珠宝展柜,这点在展柜行业中,是没有不知晓的。

东兴核心主要在两大块,首先是设计,因为生产展柜时必须要借助设计图来完成,并且我们是先设计好展柜后发给客户,客户满意后才开始生产及制作,所以这点被我们东兴当作核心一样对待。然后是制作,在制作方面归于生产部,东兴的重重之重,就是生产部了。在制作方面是最严格、最规范的,“质量是我们用生命去追求的”这句话印在了我们生产部每个人的心里,用心去制作展柜,让客户认可我们,让客户再一次说:东兴是最棒的!

当然东兴是一个品牌,在目前行业中也很少以品牌形势做展柜的,因为一旦走向品牌产品,这意味着有很多需要提升,其中包括展柜质量、经营理念、企业制度、大型厂房、员工薪资待遇等等的提升,一般的展柜厂基本无法承受,东兴之所以能够达到目前品牌的进阶,原因是这近二十年的发展及努力,当然这还不够,我们的目的是要让更多的客户认为我们是最棒的,东兴就是家家户户都知晓的珠宝展柜制作厂,是展柜中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