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生产部员工是东兴的核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7-31 14:40:44  【打印此页】  【关闭

企业都是以不同的部门为重点,有把销售当核心的,有把售后服务当重点的,当然我们东兴是把生产部当核心,把生产部门员工当重点,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把生产展柜的质量做好了,销售就会提高,售后服务就会更好,客户也就更加认可我们。

随着我们东兴的不断壮大,目前已经盘下3层楼,企业面积从6000平米增长到了2万平米,人员也着明显的增多,再加上展柜制作上的影响,工伤人数也有明显的增加,昨天工伤就发生四起,是目前最多的一次,虽然都只是不小必划伤或碰撞等小伤口,但对工人的身心健康受到伤害,同时影响生产等。

员工的心态很重要,夏季的到来天气也热,并且目前生产厂房并无空调类设施,大型的风扇及排风扇成了我们的依赖。东兴为了稳住生产员工的心态,让员工能够更加用心投入生产,无时无刻对天气热这事而烦恼,每天都是煮大锅凉茶糖水,如有要求也会派人去外面买大批冰冻饮品来解热,同时检查各个岗位设施的风扇及排风扇的问题,发确保生产环境的良好。员工饮食处也设有空调,同时如工作时过热也可到空调房休息,以体现东兴展柜厂的人性化。

我们注重于生产主要原因还是面向于高端,致力于生产高端珠宝展柜,在销售方面以高端的形象来吸引客户,以高质量、耐用来做售后服务,经20年来的统计,从东兴展柜厂销售出去的展柜至今还未出现过因展柜质量问题的客户反馈,更是让东兴相信:只要展柜做的好,那就是对客户最好的责任,给客户最好的售后服务!而能生产出如此高端的展柜,那就是我们的生产员工,是我们的生产部,他们永远是我们东兴的核心!

欢迎来东兴展柜厂定做展柜,展柜订购热线:0755-365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