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从展柜的保养看出展柜的质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8-07 11:20:18  【打印此页】  【关闭
有些展柜不易过度的保养,否则有可能造成珠宝展柜失去原有的光泽,有些展柜不管你怎么保养还是不保养,它都有着原有的光泽,而有些展柜你不保养,用个一两年颜色就变差了,这就是展柜之间的质量差距。
 
很多人说,展柜需要做到日常的清洁保养,这是肯定的,长期做好展柜的干净,让展柜更加的美观,让展柜有更好的展示效果。用什么清洁展柜呢?很简单,展柜采用的材质对清洁非常方便,一般的用干毛巾擦就好了,如顽固物质用湿毛巾轻轻的擦就行,快速达到清洁效果(注:只针对东兴展柜厂生产的正品展柜,东兴展柜厂对展柜的材质要求非常高,为此展柜质量有保障),但这种保养也是不是展柜质量的保养,有些展柜的清洁非常的难,需要借助清洗剂,并且使用酸碱性较强的溶液进行清洁时还会对展柜的表面腐蚀,这就是展柜质量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在保养时是最容易看出展柜质量的,当然还有很多从保养方面看展柜的质量问题,如潮湿、受热等,普通不锈钢展柜在受热时会掉色,在日常高温下时间久了颜色会变淡,在潮湿环境下展柜颜色也会变暗,失去光泽等,这都是一些展柜厂采用劣质材料制作的展柜。东兴制作的展柜完全没有此类问题,如钢化玻璃、一级不锈钢材料等,在很大程序上克制了潮湿、受热对展柜造成的影响,自主雕刻及镀金,让展柜颜色保持的更加长久,保养方面也大大的减少了人力支出。
 
东兴展柜厂制作的珠宝展柜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美观上,都占据了绝大的优势,因为我们是正规的展柜厂,拥有知名的展柜品牌,我们要去捍卫我们的方向,让客户对我们的展柜质量无话可说。东兴展柜厂:http://dongxing.hk/ 欢迎订做珠宝展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