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展示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28 10:18:03  【打印此页】  【关闭

来源: 深圳东兴展柜 网址:dongxing.hk

    展示柜是用于展示物品的货柜。颜色有金色、银白色、哑光黑色、洋红色、灰色等多种颜色。展示柜外观精美,结构牢固,拆装容易,运输方便,广泛用于公司展厅、展览会、百货商场、广告等,在工艺品、礼品、珠宝、手机、眼镜、钟表、烟酒、化妆品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
    展示柜制作的目的是使观众在有限的时空中最有效地接受信息。因此,柜台制作就是围绕着如何有效地提高展示活动的效率和质量进行的。除了展示环境本身的设计之外,展示对象陈列形式的设计也是展柜制作的重要内容。因此除了研究一般空间设计的基本法则外,研究人在观赏展示对象时是视觉生理和心理过程是柜台制作的基本前提。
  展示品的集合将形成多种视觉因素,这些因素在不同程度上对视觉产生影响。人类观察事物的方式具有一定的共性,研究这些共性的特点是我们研究视觉规律的基本出发点。   近代对视觉心理和艺术心理的研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方面的成果被广泛运用到现代展示的设计中。基于在视觉行为方面的共性,柜台制作中引人了许多平面构成、立体构成和色彩构成方面的原理,并在柜台制作的实践中形成了相对完整的设计原理和法则。 
     展示柜的制作细节需注意以下几方面:首页展示柜制作的目的是使观众在有限的时空中最有效地接受信息。布景箱只供一个方向观看,类似橱柜的和龛橱式大展示柜,内部可以设置各种场景,使展品呈现一个“真实”的环境中,使展示更加生动。现在常用的装配式高立柜和中央立柜,垂直与水平构件上有槽沟,可插入玻璃;也有的用弹簧钢卡夹装玻璃,假如放置在墙边,一边可以只装背板,不许安装玻璃。布景箱的背部和顶部两侧应设计成弧形,以造成看见深远的感觉。 直线在视觉中是最常见的现象,也是柜台制作中运用最广泛的视觉元素之一,使用得当的直线,会具有明确的视觉效果。由此,“最短时间与最大的信息量”便成了现代展示柜制作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同时,夸大贸易展示柜制作的真实性,并不意味着否定表现手法的丰硕性。
    展示柜设计和搭建中的时珠宝展示柜,设计和搭建在博览会中很重要:展示柜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手刺,海内乃至亚洲的企业介入展会时,未来的博览会评价一个展柜货架展台是否成功的规范不是看它是不是很华丽、很奢靡,而是看它沟通能力,所表达的概念,所确定的功能性和展品本身的内涵。

 

更多请点击>>展示柜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