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商业空间艺术展示设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29 09:32:42  【打印此页】  【关闭


 

来源: 深圳东兴展柜 网址:dongxing.hk

商业空间艺术展示设计
商业空间艺术展示设计

埃内斯托·内图(Ernesto Neto)被认为是巴西当代艺术界的领军人物,他的灵感部分来自于巴西现代实体主义(neo-concretism)。Neto创作的抽象装置常常占据整个展览空间。

 

商业空间艺术展示设计
商业空间艺术展示设计

Neto的艺术是一种体验,它们时而和人的身体发生关系,时而类似人体器官。他自己描述他的作品是一种从内部对身体景观的一种探索和表现。对于neto的作品最重要的是参观者应该动起来亲自去和作品产生互动,通过身体接触,气味等去感受。 

    展示设汁以传达与沟通为主要的机能,是有目的、有计划的形象宣传和形象设计。它通过对展示空间环境的创造和组织来完成整个没计的流程的。商业空间展示设计作为展示设计的一个重要分支,它除了具备展示设计所具有的传达和沟通机能外,还具有促进购买的主要目的。它通过对展示空间环境的创造和组织安排,采用一定的视觉传达手段和照明方式,借助一定的道具设备,将图片、实物等,展现于消费者面前而对消费者进行引导并向其传达信息,使其产生购买行为。
    商业空间展示设计往往根据需要选择最富有影响力与启迪性的展示形式,完成创作过程,以期产生最佳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信息时代,商业展示活动已成为促进礼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形式,因此对商业空间展示设计的学习与研究也将对以后的商业活动起到促进作用。

在线交流 
MSN
全国热线
400-0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