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东兴展柜】注意些玻璃展柜的装饰问题事项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7-10 11:52:22  【打印此页】  【关闭

  注意些玻璃展柜的装饰问题事项,各玻璃展柜装修施工必需提供以下装修图纸及相关文字阐明进场装修3天前提供,由相关部门审核,精品展柜未经过图纸审核的一概不得进场,由此所带来的一切损失由供给商担任,材料不全的图纸一概不接纳先,地板地位图:要求黄色标志应明晰,精确地设置了柜台里面的空中装饰,地位和大小。黑色作用图全体:要求明白,明晰,功能计数器和计数器四周的产权构造,资料和颜色改变的真实作用。总体布局全体:要求明白设备的大小,单位,指南针,设计资料,必需出示四周特性的打击(如:相邻通道,柱,墙等固定设备) 。海拔:要求大局动身,确定本地的重要对象的大小包括气瓶,墙壁,低柜,高柜,更衣室等。观念:重要对象的功能要求准确的透视作用和留念装饰资料。繁琐对象的构造需求这种外部构造图,详细的功能。高柜,低柜和货架:样式,面料,颜色与功能相关的图片或文字应该的。标识,图像采集卡:资料,工艺,规格应与图像??或文字的表现。抽象画:消费进程,规格,布局地位,功能应该会触及到的图像或文字的颜色分辨率。照明:照明配置要求详细列明,照明,颜色等,应相关的图片或文字。天花板和光与作用图:需求一个明白,明晰,是亲身经历的功能后果和天花板灯。地板的压力:地板资料要求详细列明,颜色,分层加工,结合处置和文字的表现。十三空白的墙:详细的处置要求。消防:要求为重要资料装饰需求,电气和机械方面的消防平安停止了阐明。电力:里面的各种电气设备的电源;产能过剩和文本装置电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