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百货商业室内设计展示设计元素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08 19:56:37  【打印此页】  【关闭

  展示道具商场是商品的性能的主要载体,而且还构成了空间视觉商场的主要框架。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形式和功能的展示道具。商场展示道具的设计和生产的优点和缺点,将直接影响商品销售。
近年来,商场道具展示有较大的发展和进步,主要倾向于更有利于市场竞争的日趋成熟,企业更加注重品牌形象的结果。但国内百货公司,商场,商店,整体规划和设计,使展示设计缺乏专业水平。问题是,由于我们的专业设计和业务人员的缺乏,在商场装修设计与规划专业的商业企业缺乏具体的指导。因此,规划和在商场装饰品展示台模仿,比重较大的设计和商场的经营,管理,营销,内部需求,设计是本系统的专业缺乏了解。因此,产生的视觉空间,展示和道具的实用,美观,经济,安全和人体功能的需求缺乏许多市场的同质化。为此,二十下从事零售,商业装饰的经验和研究多年的作家,购物的展示设计,生产点。

展柜设计及规划

  无论是经营者,或在橱窗装饰设计公司设计,货架应进行充分的交流他们的需要和目标的概念。良好的沟通是必要的设计展示的先决条件,但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足够的沟通,达成共识,展示设计创意,实用性,安全,文化,人性会产生缺陷。双方有一个展示的设计和验证的特殊需要非常明确的意图,以建立在协商一致的设计理念。 [dongxing.hk]充分了解企业或品牌内涵的设计特点:那就是,企业文化,目标客户行为,心理,喜好,消费需求和工作动机因素,产品价格,款式,外观,颜色和功能,旨在展示提供创意设计的思想基础。
详细的现场勘测和调查,以了解企业的一面展示在商场的位置和建筑结构,设施(天,地,墙,柱,照明,通风,访问,楼梯等)硬件环境特征的空间。这种空天飞机的设计有效的使用和商品陈列展示,以吸引顾客和展示品牌形象,提供设计依据。
  联合与周围居民区的经营研究,设计的设计特色和品牌形象特征,轻,对比度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展示魅力,和谐(主题颜色,光线强度和颜色温度),它具有视觉冲击力,建议与展览联结方案的建议。
及物业管理和安全管理联系,沟通,理解电力,消防,安全,环保,某商场,其中展示的设计,确保合规,产品质量要求和检验等具体要求。
特征点的设计魅力
对于商品陈列展示道具是相同的家具作为家庭的主要载体,以尽可能不仅要忍受对象服装,家具和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