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深圳展柜网打造业内最美展示移动平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4-03 10:07:47  【打印此页】  【关闭

  3G时代,新业务的兴起将把传统媒体营销的优势集合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之中,形成最具融合性和整合性的手机媒体。而通过手机发布信息,借助手机的即时性、随身性、个人性及私密性等特点,手机信息将变为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信息。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就曾在很多场合表示,手机是一种新媒体,它将加速电信业与媒体业的融合。

  深圳东兴展柜是一家集商业空间策划、设计、制作、安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展示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服装品牌道具、化妆品、皮鞋皮具等商业品牌展示的推广制作。在深圳和广州分别有设计、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立合作网点,其中深圳拥有占地45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

  展示的创意加设计是品牌成功的基石,深圳东兴有固定专业的设计人员,他们用心塑造每一个品牌、量身定做每一个展柜,最人性化的设计制作方案、最好的信誉、最精湛的工艺、最真诚的服务,实现客户价值,拓展品牌市场。

  深圳展柜网致力于使该行业专业化、提高行业的品牌竞争力。专业细分下的电子商务行业网站往往有较为明确的定位,目标客户相对清晰,产品类别明显,具有渠道和专业的优势。深圳展柜网为代表的传统产业正朝着细分行业网市场进军,创建行业网品牌,逐步树立公众形象,与协会联姻,打造自己的行业品牌。